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粮心初品婴童辅食邀您来参展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05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7月25日-27日,第18届为期三天的CBME孕婴童展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今年你还来参展吗?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的粮心初品婴童辅食品牌出席亮相,粮心初品婴童辅食邀您来参展啦!

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粮心初品婴童辅食邀您来参展啦

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由专业的高科技技术人员及优秀的专业化营销团队共同组建,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保健食品专家及世界一流的外用消杀研发实验机构,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来进行生产管理,公司秉承以“优质的产品,伴您健康一生”的企业文化,以质量为核心,服务为宗旨、品质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来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粮心初品婴童辅食邀您来参展啦

铁锌钙益生菌

此次参展,粮心初品将领衔旗下的益生菌冻干粉、五谷杂粮粉、无糖高钙杂粮粉、铁锌钙益生菌、乳双歧杆菌益生菌、山楂麦芽汁厌食康、莲子橘皮汁厌食康、益生元苹果清清液、蜂蜜菊花清清宝、草本金银花清清宝、维C+牛磺酸、铁锌钙强化营养素、薏米莲子米昔、益生元护肠米昔、山楂麦芽奶米昔、益生元多维奶餐粉以及全新营养AD高钙奶餐粉等系列产品,产品多样种类丰富,选择更方便!

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粮心初品婴童辅食邀您来参展啦

五谷杂粮粉

其中粮心初品益生菌冻干粉、粮心初品铁钙锌益生菌和粮心初品乳双歧杆菌益生菌能帮助宝宝维持菌群平衡,调整和改善人体微生态内环境,促进机体营养吸收,分解乳糖成为乳酸,减轻乳糖不耐受,促进微生态平衡,减少因菌群失衡带来的肠道问题。

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粮心初品婴童辅食邀您来参展啦

无糖高钙杂粮粉

若是你对我们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的粮心初品感兴趣的话,届时迎您来到我们8-1G54-55展位,进行更加深刻的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展位号为:8-1G54-55

展会时间:2018年7月25日-2018年7月27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