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初婴幼儿辅食品牌 营养均衡科学助力成长
2018年07月12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辅食承接过母乳的重任,为宝宝提供生长所需的营养 ,很多的妈妈都会秉承给宝宝最好的原则,精心的为宝宝挑选婴儿辅食,立志给宝宝带来全面、健康的营养,让宝宝可以健康卓越的成长,杰出是目前许多宝妈热衷选择的辅食品牌,卓越的品质为健康保驾护航。

杰初婴幼儿辅食品牌 营养均衡科学助力成长

杰初是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儿辅食品牌,公司专注人体健康,潜心研制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营养品;现推出“杰初”复合蛋白质粉系列新品。

杰初婴幼儿辅食品牌 营养均衡科学助力成长

原料上,严选非转基因大豆原料蛋白和优质浓缩乳清蛋白粉,根据人体功能需求,科学合理的配制动物蛋白(浓缩乳清蛋白)+植物蛋白(大豆分离蛋白)双蛋白配方,消化率达90%,利用率达到85%以上,科学配方,营养均衡。

杰初婴幼儿辅食品牌 营养均衡科学助力成长

为腹泻期宝宝研发设计推出了一款专业配方产品--杰初无乳糖营养配方粉。适用于因先天乳糖不耐受或因腹泻引起的继发性乳糖缺乏的宝宝。产品配方不含乳糖,避免乳糖不耐受,快速有效阻断腹泻引发的恶性循环。同时含有优质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好消化易吸收,保证婴幼儿成长所需。

杰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