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孩儿乐专为婴童量身打造中药级养护食品和护理用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5日 08:26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孩儿乐专为婴童量身打造的中药养护国际品牌,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杂志社“中国儿童健康家庭行动”主办单位。孩儿乐用纯天原料,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体,本着“天然爱、本草情,妈妈好放心”为核心价值的“孩儿乐”品牌理念,针对婴幼儿童的特点,利用中国传统中医药学的经典配方,专门打造适合婴幼儿童体质内服外用的养生和护理产品,让其充分享受使用“孩儿乐”品牌产品给孩子带来的身心健康以及快乐成长。

2018孩儿乐专为婴童量身打造中药级养护食品和护理用品

一、卓著的品牌优势

孩儿乐品牌本质:专为婴童量身打造的中药养护国际品牌,用纯天然的原料,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体,本着“天然爱、本草情,妈妈好放心”为核心价值的“孩儿乐”品牌理念,针对婴幼儿童的特点,利用中国传统中医药学的经典配方,专门打造适合婴幼儿童体质内服外用的养生和护理产品,让其充分享受使用“孩儿乐”品牌产品给孩子带来的身心健康以及快乐成长。

二、利益独享优势

孩儿乐将根据“区域授权”的原则,划分合理的营销区域,并将严格区域保护,确保市县总联盟商利益的独享。市县总联盟商股东将获得指定产品的独家,将在指定区域独享终端动销支持。同时,每一个市县总联盟商都有机会成为知达孩儿乐的原始股东。

三、规模采购优势

孩儿乐依靠连锁所特有的规模优势,自身强大的资金实力、一流的供应链系统及资深的行业背景,确保为各市县总联盟商提供高性价比的婴儿产品。孩儿乐发展到一定规模时,将拥有适合不同市场的定制产品、包销产品、专供产品、婴童连锁加盟等。

四、统一配送的成本优势

孩儿乐在全国建立的CDC(中央配送中心)、RDC(区域配送中心)提供了行业绝对领先的商品仓储、配送支持!快捷的物流配送体系,在确保物流畅通的同时,最大限度的降低了物流成本,为各终端门店创造了更大的利润空间。

五、提供特色的管理指导优势

孩儿乐将为终端门店的经营管理提供系统的指导、培训与支持,以此保障每个终端门店的管理水平和经营质量。我们将重点提供财务管理、信息管理、店面管理、销售管理、品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面的指导培训,真正实现价值链的增值。

六、零距离的经营指导服务优势

孩儿乐的运营经理和督导队伍将对各终端的形象标准、产品品质、销售价格、促销活动、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系统的指导,使终端零售店的经营管理能力不断得到提升。

七、信息资源共享优势

孩儿乐将为全国市县总联盟商提供国内同行最领先,功能强大、高效的网络和信息系统,全面提升供应链效率,加快市县总联盟商的资金周转,孩儿乐也将通过“一报、一刊、一网”为终端门店动态提供各种产品技术信息、管理经验、客户需求信息等,并提供快捷的网上订货等服务。

八、促销支持

孩儿乐将整合自身、各市县总联盟商、媒体、终端门店等多方资源,形成全方位的、立体的促销支持,从而提高终端门店在当地的竞争力。

九、加盟俱乐部

为了使终端门店与各市县总联盟商、终端门店与终端门店之间能够更好的交流和学习;更好地行使终端门店拥有的权利,孩儿乐设立“孩儿乐加盟俱乐部”,依据各项制度俱乐部成员可享受连锁公司供的各项服务。

市、县总联盟制度:

孩儿乐总部要求市、县总联盟商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市场开拓能力,特别是在当地有医药连锁、医院、诊所、母婴连锁客户资源,有良好销售渠道的营销团队,都可申请成为孩儿乐区域市县总联盟商并获得更为可观的投资回报,有机会成为知达孩儿乐的原始股东。

市、县总联盟申请流程:

1、申请人员索取并阅读《孩儿乐母婴大健康产业平台联盟手册》等资料 。

2、填写好《联盟申请表》与相关证件(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或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初审合格,公司以电话、传真等形式向申请人发出“联盟资格确认” 。

4、约定考察及面谈,签约及交付首批货款,首批配货、发货,正式运作。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