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万宝乐匠心制作纸尿裤 为柔而生呵护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6日 16:23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劣质的纸尿裤会伤害到宝宝的娇嫩肌肤,长久的使用甚至会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劣质纸尿裤的从材质到设计以及卫生都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让宝宝会很容易遭受到细菌的感染。

第一,要选择无毒无污染无化学物质的纸尿裤,一些厂家为了让纸尿裤的色泽更有“卖相”,甚至会使用各种添加剂来达到效果。漂白粉中的化学毒害物质如果渗入宝宝体内,通过人体代谢排出需要七八年时间。

第二,选择材质柔软的纸尿裤,宝宝的肌肤娇嫩,如果纸尿裤的材质过硬过粗糙,很容易在宝宝PP上划出痕迹,或因为反复摩擦损伤娇嫩肌肤或者造成皮肤过敏,材质柔软的纸尿裤则不会划伤宝宝的皮肤。

第三,选择设计合理的纸尿裤。很多劣质纸尿裤的设计不合理,宝宝穿上会感到很不舒服,并且走路的时候两腿产生摩擦,容易影响宝宝退骨骼的发育生长,导致宝宝O型腿或其他腿部疾病。

万宝乐纸尿裤,匠心质作,为柔而生。融入太空棉开放式细胞结构,具有温感减压的理念,让宝宝的娇嫩肌肤和纸尿裤完美融合,原生细长纤维高品质奢柔,打造舒适无痕体验。宝宝怎么动,都不会摩擦到肌肤。

万宝乐匠心制作纸尿裤 为柔而生呵护宝宝肌肤

而且万宝乐纸尿裤有3倍弹力大环腰,贴心防漏,不计成本加宽10道弹力后腰围,宝宝无紧勒感,收放自如,像妈妈的怀抱般呵护宝宝。更能有效减少23.57%的后漏现象。

万宝乐匠心制作纸尿裤 为柔而生呵护宝宝肌肤

万宝乐纸尿裤采用隐形凹槽,干爽芯体验。采用3D立体空气感面层的同时,内置两条隐形凹槽导流处理器,面层的吸水扩散性和渗透性得到了飞跃提升,配合差速科技芯体的吸收,让面层保持干爽,高保水率的高分子大幅度降低反渗情况。超强吸收不返渗,更透气,8小时零反渗让宝宝屁屁整晚干爽。(专利号)

万宝乐匠心制作纸尿裤 为柔而生呵护宝宝肌肤

万宝乐独创1.3:1.145科学比例均匀分布,使尿裤在达到3mm薄度的同时,不起坨不断层,吸收量更为强大,能承受大于尿裤本身30倍的尿液。

万宝乐纸尿裤,贴心呵护宝宝健康。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