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年CBME孕婴童展纳乐美与您——指水盟松,共襄盛举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4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炎炎夏日逐渐升温,每年7月份的婴童盛典上海CBME孕婴童展会也即将来临。这个盛典是婴童行业合作伙伴们,互相交流行业经验与相聚的机会。

上海CBME展会为博闻公司(UBM plc)旗下品牌。始于2001年的CBME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包括CBME孕婴童展及CBME童装展。CBME 涵盖孕婴童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食品 、玩具、服装、童鞋及配饰等全产业链产品。

展会时间:

2018年7月25日-7月27日

展览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018年CBME孕婴童展纳乐美与您——指水盟松,共襄盛举

今年纳乐美将在6.1馆 恭候您的到来,期待更多的朋友能够来展位坐坐,纳乐美展位号:6-1E37,6-1E39.

2018年CBME孕婴童展纳乐美与您——指水盟松,共襄盛举

纳乐美优选全球注重食品安全的优质奶源,依据国家婴幼儿奶粉注册配方制认证的配方,及多级喷雾、湿法工艺加工而成,旨在将优质的婴幼儿奶粉引入中国。纳乐美是GSP+品牌,GSP药品级管理和全产业链透明追溯系统是纳乐美始终坚守的质量保障标准。GSP+通过自动报警、全程电子监控等设施对产品的温度、湿度进行监管,专注于预防和杜绝产品流通环节中营养成分变质和污染问题。

纳乐美的品牌优势:可以从源头溯源,追求产品从源头直至消费者手中全程品质始终如一的奶粉。

纳乐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