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8第18届CBME临近尾声 江西诺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等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7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7月25日-27日,为期三天的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此次CBME孕婴童展的开展成为了整个母婴行业的焦点,来自全球4300多个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堪称国内母婴行业最有影响力盛事。

2018第18届CBME临近尾声   江西诺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等您

江西诺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爱尔兰Nor Salutary公司和中国大陆昊天集团合资,坐落于中国大陆素有药都之称的樟树,公司于2017年完成建设,并通过了消毒卫生产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营养食品,共18条生产线。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自主生产能力,确保了惠因美优质的产品品质。

此次应邀参展的江西诺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携带了旗下惠因美品牌精彩亮相CBME,根据民族医药瑰宝《神农本草经》记载的独特配方和爱尔兰Nor Salutary公司多年研究成果,自主研发生产。与爱尔兰Nor Salutary公司合资,原料通过全球采购,精选世界优秀的产品,保证天然草本植物具有最好的效果。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和效果,并荣获首个婴童行业品牌优秀奖。

2018第18届CBME临近尾声   江西诺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等您

惠因美独家采用外靶向透皮吸收给药系统,简称“OTDS”(无针点滴)包含了天然中草药和谷物采集技术、水溶性超临界低温CO2萃取技术、外靶向透皮吸收技术、控释缓释技术和生物组合技术。

同时,天然中草药采集技术保障了OTDS产品成分的天然性,水溶性超临界低温CO2萃取技术保障了产品成分的纯度和药物活性,控释缓释技术给药物的安全、持续供给提供了基础,生物组合技术则是产品成分无害穿透皮肤、高效吸收的保障。“外靶向透皮吸收技术”是OTDS的核心技术,即通过皮肤自主吸收对人体有效的天然物质和中草药萃取成分,靶向性作用于人体器官、组织和细胞,同时对人体内环境的体液、尤其是血液进行调节。

2018第18届CBME临近尾声   江西诺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等您

丰富的产品线充分验证了江西诺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劲的实力,给予渠道更全面的营养布局,未来发展前景更为广阔,在此次展会上展现新的营养风潮和护肤理念。在今天最后的一天时间里,江西诺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在7-2F55展位上恭候您的到来!

惠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