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初婴幼儿护理品牌与你相约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7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25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华丽丽地拉开了序幕。今年的CBME展会的面积达到266,548平方米,有3065家展商和4332个孕婴童品牌。CBME孕婴童展可以说是我们母婴界的狂欢节,在这里可以看到全球母婴行业的新趋势,能体验到母婴界最新的黑科技,能看到最多最全面最时尚的母婴用品。无不例外,启初婴幼儿护理品牌也被邀请参与展会。

启初婴幼儿护理品牌与你相约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启初---中国第一个以初生自然能量呵护初生婴幼儿身体发肤的个人护理品牌!

启初品牌精心甄选上百位已为人父母的个人护理产品研制专家,每一款产品都凝聚着一颗天下父母心。100%用心,只为给予中国宝宝最适合的呵护!

宝宝的皮肤娇嫩,经常性的会遇到各种肌肤问题。皮肤干燥容易起皮;非常的敏感,皮肤容易发痒;小脸蛋会褶皱泛红;受到摩擦还会受损破皮等等。所以宝宝的肌肤护理可是一个重要的问题,选用好的产品也是很关键的。

启初婴幼儿护理品牌与你相约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启初系列产品包括婴儿润肤霜,洗发水,沐浴露,洗衣液,湿巾........产品种类多、质量很有保证,完善宝宝肌肤天然屏障,在市场受关注度高,深受消费者欢迎!

此次启初亮相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也希望与更多的经销商展开合作!未来,和启初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