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思贝婴幼儿食品系列惊现2018CBME 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30日 08: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第18届CBME孕婴童展是国际较为大型的孕婴童行业展会,将会吸引无数婴童企业以及经销商的参与,当然也会有诸多母婴行业媒体的加入。对于这盛事而言,我们倍思贝婴幼儿食品也积极响应,并通过为期三天的展会,也是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倍思贝婴幼儿食品系列惊现2018CBME   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倍思贝"作为上海千凡食品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之一,以"BEST PRODUCTS - BEST BABY"为品牌核心 "汇聚优质产品,造福中国宝宝",为品牌的核心价值。经过数年的不断发展,我们在市场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以及美誉度。上海千凡食品有限公司携公司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将于更多更优更新的产品,服务于我们的消费者和合作商。

倍思贝婴幼儿食品系列惊现2018CBME   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本次参加CBME倍思贝带来了果蔬奶饼、水果奶酪软饼干、卡拉棒、水果奶酪口水棒、果蔬口水饼等等系列,每一款系列都颇受前来咨询经销商的喜爱。在展会期间,我们倍思贝婴幼儿食品也是现场签约不少家经销商哦。如果你因为时间的原因,没能亲临本次展会,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啦!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哦。2018倍思贝,等你。

倍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