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瑞嘉参加2018CBME 多渠道话新鲜 变革谋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30日 11:00来源于:爱瑞嘉
分享:

2018年7月25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3,065家优质展商、4332个孕婴童品牌云集在此共话未来。

新西兰原罐进口鲜奶粉品牌——爱瑞嘉,在新希望集团与新西兰新莱特乳业的联合推动下,领衔“新鲜”理念及工艺,于本次盛会精彩亮相。

爱瑞嘉参加2018CBME 多渠道话新鲜 变革谋未来

全球群英荟萃,惊艳高端母婴盛会

作为全球领先、亚洲最大的孕婴童展,始于2001年的CBME至今成功举办17届,多年来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如今已成为国际婴童行业的风向标。

今年有近90,000位优质买家前来观展,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爱瑞嘉将独特的“鲜奶粉概念”场景化,还原新西兰的纯净鲜活;当家流量IP——超鲜牛家族全体出动,现场一起话“新鲜“、玩“鲜气”,别具一格的形象从一众传统展馆里脱颖而出成为拍照打卡“景点”!

从小小的标牌到精彩的故事墙,超鲜牛家族亲自领队,携王牌产品纯净亲润系列&纯净亲和系列精彩亮相,成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围观。

爱瑞嘉参加2018CBME 多渠道话新鲜 变革谋未来

迎接消费升级,打造奶粉鲜高度

随着母婴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互联网时代下成长起来的“90后”新消费群体,对个性化、智慧型消费场景提出了更多需求。以超鲜牛为形象代表的品牌IP化发展,是爱瑞嘉近来为应对消费升级做出的重要举措之一。

在新希望集团“全球鲜战略”的布局下,爱瑞嘉从诞生起就将“新鲜”作为衡量每一罐奶粉的标尺,这是爱瑞嘉鲜奶粉依托于新生代市场变革的重大开创。

在产地领鲜、奶源领鲜、工艺领鲜、配方领鲜、安全领鲜的贯穿下,爱瑞嘉建立了以鲜奶一小时直送工厂、24小时内一次成罐为核心的生产体系,确保每一罐爱瑞嘉奶粉的新鲜度。

爱瑞嘉倡导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真“新鲜”,凭借“小分子易吸收、营养均衡不上火、无二次污染”的品质表现,赢得行业内外的认可。

产地领鲜:新西兰纯净之心-坎特伯雷雪山牧场,距工厂仅80公里,1小时车程,鲜锋速递。

奶源领鲜:荷斯坦奶牛低密度天然散养,喝雪山融水、吃四季鲜草,每天体验天赐纯鲜。

工艺领鲜:鲜奶1小时直送工厂,24小时内湿法工艺一次成罐,全程无菌、真空灌装锁鲜。

配方领鲜:新西兰皇家农科院研发领鲜配方,OPO+乳铁蛋白+DHA+益生元,营养臻鲜。

安全领鲜:农牧巨头新希望与新西兰乳企新莱特联合,超60项两国质检,12项追溯,安全汲鲜。

多渠道话新鲜,变革谋未来

除了展会主场,今年爱瑞嘉同样来到了CBME的直播间,为不能来到现场的朋友们带去了“鲜奶粉”的问候。和爱瑞嘉粉丝一起趣味问答、试用评测,共同品鉴鲜奶粉的真实品质表现,留下难忘时光。

展会期间,爱瑞嘉最大程度展示了鲜奶粉的发展历程、品质表现、品牌战略等。除了通过蓝天、草地等原木元素再现新西兰牧场,为观众传递身临其境的新鲜感觉外,同样完整呈现了爱瑞嘉具有前瞻性的全产业链鲜布局。

数千位优质经销商慕名前来咨询洽谈,汲取最新市场资讯和发展支持,旨在未来更加贴近“新鲜”的生活方式,将新西原罐进口鲜奶粉带给更多中国宝宝。

虽然本届CBME孕婴童展已结束,但对爱瑞嘉来说,革“鲜”的征程还在路上。未来,爱瑞嘉希望有幸和你一起,为中国宝宝成长增添新鲜助力!

爱瑞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