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晓宝贝纸尿裤24小时不回渗 让宝宝整夜安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31日 17:38来源于:齐鲁壹点
分享:

宝宝的出生对于妈妈而言就是一次考验,如何将自己的宝宝的健康的培养长大是每一个妈妈都热烈讨论的问题,尤其死在宝宝的纸尿裤的选择上,保护宝宝的肌肤不受便便的侵害。

市面上的纸尿裤五花八门,想在这么多产品中选择一款合适的着实不易,如果选择不当,宝宝用后可能会出现日夜哭闹、过敏红屁屁等不良反应,这让许多宝妈操碎了心。辨别一款纸尿裤产品是否合适要从多方面考量,如纸尿裤的吸收性、防回渗性,防漏性,软柔性等。

福建华绿纸业立足于宝宝红屁屁这一用户痛点,联合著名医科大学科研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历时7年,经过2万多人次的临床验证,研发出了晓宝贝茶籽油纸尿裤就是这样一款各项性能都十分突出的高品质创新产品。吸收上,晓宝贝纸尿裤吸收速度很快,27秒内即可吸收500毫升尿液,60秒内实现快速干爽。防回渗上,晓宝贝纸尿裤能保证24小时不回渗,并且晓宝贝纸尿裤的双层防漏隔边设计也可以杜绝侧漏,轻薄又柔软,不会伤害宝宝皮肤,宝宝从此可以整夜安睡。

晓宝贝纸尿裤24小时不回渗 让宝宝整夜安睡

此外,考虑到宝宝穿戴纸尿裤时,屁屁处在潮湿的环境中,非常容易滋生细菌,产生过敏、尿布疹等症状。华绿纸业的专家团队在研发晓宝贝纸尿裤时,运用创新复合工艺,在纸尿裤的表层添加野生山茶油精华,当茶油与尿液接触时能快速溶解,为宝宝稚嫩的肌肤形成一个保护层,达到滋润皮肤、抑制细菌滋生、消红退肿的作用,帮助宝宝彻底告别红屁屁。

晓宝贝纸尿裤24小时不回渗 让宝宝整夜安睡

细心选用才能保证宝宝健康成长,晓宝贝纸尿裤就是每一个宝妈们的不二选择。选对纸尿裤,让宝宝的成长快人一步;产品更贴心,晓宝贝对于宝宝健康“价值千金”。

齐鲁壹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