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添加米粉 婴儿米粉如何冲调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2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6个月是宝宝的辅食添加期,而米粉辅食则是宝宝断奶期间营养补充的不二之选,这是宝宝从喝奶迈向日常食物的过渡食品的阶段。那么爸爸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添加米粉呢?婴儿米粉如何冲调好?

如何给宝宝添加米粉   婴儿米粉如何冲调好

金典原味米粉

婴儿米粉如何添加?

美兹宝想说:这应该是广大准妈妈在关注的问题之一,其实婴幼儿配方米粉可以是宝宝第一次添加辅食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刚刚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时,可以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的原则进行,不要急于求成,反而会造成宝宝消化不良的症状出现。

同时,给宝宝添加辅食不仅是为了给宝宝补充营养,也是为了让宝宝学习吃饭,学会使用舌头、口腔不断的挤压,利用舌头和口腔的运动把食物给咀嚼吞咽下去,让宝宝逐渐开始接受成人食物。

如何给宝宝添加米粉   婴儿米粉如何冲调好

金典缤纷水果米粉

如何给宝宝添加米粉   婴儿米粉如何冲调好

金典钙铁锌奶米粉

婴儿米粉如何冲调?

婴幼儿配方米粉在冲调的时候,米粉和水的比例并没有一个具体的数据值,完全是考不的月份和适应能力来决定的,若是宝宝刚刚开始接触米粉辅食的话,可以冲调的稀一点,慢慢的在冲调的稠一点。并且冲调米粉的水温不能太高了,水温太高会导致米粉的营养快速流失;水温太低会使得米粉不易溶解导致结块,宝宝吃了也不容易消化。因此,冲调米粉需要比较合适的水温,一般在七八十摄氏度的水温即可。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