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端儿童游泳圈品牌Swimava火爆全球 连续三年在日本销量第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6日 10:5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炎炎夏日,很多父母都喜欢带宝宝去游泳,游泳不仅有散热功效,科学研究表明:从小就让宝宝学游泳,可有助于宝宝的心智与体能的发展。也有助于关节和肌肉的发展。宝宝学游泳还能增进平衡感和独立性,有助于宝宝的成长。给宝宝游泳,一个安全的游泳圈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超级安全的泳圈——Swimava婴儿游泳圈,是范玮琪、贾静雯、梁唯烈等明星家的宝宝都在用的哦~

为什么明星妈妈们会钟情于这款游泳圈呢?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安全!安全!安全!Swimava游泳圈有多重安全设计,安全性能比普通游泳圈要高很多,可以给孩子最周全的保护。

高端儿童游泳圈品牌Swimava火爆全球 连续三年在日本销量第一

1.双层气囊设计,给宝宝双重的保障

Swimava婴儿游泳圈双层气囊设计可以预防不恰当使用时漏气;浮力分布均匀,可以支撑起宝宝的身体,保持最佳游泳姿势,不需要担心宝宝鼻子呛水,给宝宝安全游泳双重保护。

2.材质环保安全,可以啃的婴儿游泳圈

Swimava游泳圈用的是环保的PVC高级材质,不含邻苯二甲酸酯类有害物。内缝线技术让泳圈整体舒适柔软,不粘皮肤,不会让宝宝产生不舒适感,呵护宝宝稚嫩肌肤。可以说材质安全到宝宝用嘴巴啃也完全不用担心啦!

3.一个安全的游泳圈还需要良好的承托力

市场上有很多游泳圈,在托力设计上非常不讲究,宝宝往前游泳时,游泳圈就会翘起来甚至竖在水面上。这样很容易出危险,因为真正起支撑作用的只有胳膊下面那小小的一部分,稍不注意,宝宝容易失去平衡,发生侧翻的危险!

所以为了确保宝宝的安全,大家在挑选游泳圈时,一定要研究它的托力设计,最大限度确保宝宝的安全。这也是我强力推荐Swimava游泳圈的原因。

高端儿童游泳圈品牌Swimava火爆全球 连续三年在日本销量第一

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Swimava游泳圈在全球知名度都非常高,它曾连续三年在日本销量第一,上百家媒体有有过相关推荐。Swimava游泳圈自2005年英国上市以来,广受好评,已成为世界各国宝宝爱用的泳圈,是150万妈妈和宝宝的共同选择。超高的颜值,多重的保护,必然成为妈妈们的放心首选。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