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宜品乳业荣获ADMEN广告国际大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6日 15:20来源于:爱尼可有机亲子乐园
分享:

2018年8月5日,ADMEN广告人国际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由宜品乳业与金鹰卡通联合选送的“少年强则国强-宜品奶粉《运动不一样》”案例,荣获ADMEN广告人国际大奖。

恭贺:宜品乳业荣获ADMEN广告国际大奖

此次组委会对宜品和金鹰卡通共同选送的《运动不一样》案例给出的获奖评语为:

少年强则国强-宜品奶粉 &《运动不一样》,代表着中国广告行业的创新与实战策略,经ADMEN国际大奖组委会资质审核及评审团评定,该案例在策略创新和执行实效两个维度都具备市场指导价值,为中国广告行业乃至全球广告行业发展提供借鉴,符合ADMEN国际大奖评价标准,经组委会审议通过,荣获ADMEN国际大奖 整合营销 实战金案。

恭贺:宜品乳业荣获ADMEN广告国际大奖

ADMEN广告人国际大奖是一项广告传媒业领域的行业贡献奖,旨在阶段性地以评选的方式梳理和记录中国广告业发展过程中的杰出人物和经典案例。根据其行业影响、行业贡献、行业代表性、核心策略、创新点、实战效果等指标进行综合遴选评价,评选出具有时代代表性的杰出人物与经典广告案例,树立行业典型案例与标杆人物,建立行业发展的参照。

ADMEN大奖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由甲乙双方共同上台领奖,“媒企”共享荣耀。

本届ADMEN大奖有蒙牛、伊利、飞鹤、君乐宝、澳优、宜品等多家国内优秀的乳企获奖,充分展现了国内乳品行业在品牌打造上的决心和成绩。

恭贺:宜品乳业荣获ADMEN广告国际大奖

2018宜品乳业品牌战略布局升级,斥资5800万与中国亲子家庭“好莱坞”频道—金鹰卡通达成深度合作,独家冠名《运动不一样》热播栏目、独家冠名《宾果连连看》两档热播节目,1400余条硬广全年度循环播放,进行品牌深耕。

运动不一样,欢乐不一样!

从春节大年初九以来,

金鹰卡通卫视每周六晚7:00

《运动不一样》第二季的持续热播,

节目收视不断攀升!

随着《运动不一样2》的持续热播,

连续稳居省级卫视排名第一!

爱尼可有机亲子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