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酷品牌纸尿裤 纸尿裤的分阶段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7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来到这个世界,纸尿裤成了必不可少的一样卫生用品,它的舒适度以及柔软度成了很多妈咪买纸尿裤考虑的重点。当然今天要讲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纸尿裤它其实是需要分阶段给宝宝选择的。

天才酷品牌纸尿裤 纸尿裤的分阶段选择

一,6-12个月宝宝

这个时期的宝宝纸尿裤的合身、体贴、防漏是很关键的,因为这样的设计方便妈妈能随意调整适合宝宝腰围大小的松紧度。

天才酷品牌纸尿裤 纸尿裤的分阶段选择

二,13个月以后宝宝

这个时期的宝宝适合穿宽松漂亮的尿裤,因为这个阶段的宝宝刚向世界迈出第一步,其实就预示着他的独立性和自我意识在逐渐成熟。所以,这一时期选购纸尿裤,妈妈更多要考虑的是纸尿裤的设计与剪裁。

天才酷品牌纸尿裤 纸尿裤的分阶段选择

天才酷纸尿裤就是针对不同阶段宝宝设计的纸尿裤, 天才酷纸尿裤给婴儿带去更好的清洁护理保证,高性价比品牌受市场青睐! 这是很适合宝贝们用的一款纸尿裤哦!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