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八月,美力源乳业集团邀您加入金装群婴会安徽站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8日 10:18来源于:美益源羊奶粉
分享:

展会,是行业的内部展览,更是厂家与商家的交流的平台。伴随着八月的脚步,美力源乳业集团金装群婴会再次开启,这一次,美力源乳业集团将在安徽,为当地的母婴行业带去精彩的羊奶粉盛宴,开启羊奶粉夏日狂欢浪潮!

八月,美力源乳业集团邀您加入金装群婴会安徽站

金装群婴会,是母婴行业从业者的交流盛会,更是美力源乳业集团直接对话经销商的自由平台。自2016年起,美力源乳业集团独家冠名金装群婴会,正式开启了与金装群婴会的强强联手,至今,已有三年。在这三年中,美力源乳业集团接连不断为全国多地带去了精彩的羊奶粉盛宴,将自己良心安全的羊奶粉带给每一个经销商与消费者,为更多家庭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八月,美力源乳业集团邀您加入金装群婴会安徽站

2018年,美力源乳业集团风采不减,走南闯北,上下求索,在结束了一场接一场的金装群婴会后,安徽,也终于在这个八月迎来了美力源乳业集团的精彩展会。届时,美力源乳业集团定会再次引爆全场,以自己北纬34度秦岭北麓蓝田玉山的高山放养奶源、安全放心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安徽的母婴行业注入新的血液,增添新的辉煌。

八月,美力源乳业集团邀您加入金装群婴会安徽站

8月16—17日,安徽站,精彩一触即发,美力源乳业集团邀您前来!

美力源乳业集团金装群婴会安徽站

时间:2018年8月16-17日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方式:18591770485

地点:安徽国联南艳湖酒店

地址:合肥蜀山区繁华大道和宿松路交口向南200米

美益源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