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米粉可以和奶粉一起吃吗 美兹宝米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3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添加是宝宝成长的必经阶段,对于宝宝的辅食选择也是爸爸妈妈们比较犹豫的事情之一,什么时候给宝宝添加辅食好?给宝宝添加米粉可以和奶粉一起吃吗?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米粉好?选择什么类型的米粉时候宝宝?这都是需要考虑的。美兹宝米粉告诉你!

宝宝的米粉可以和奶粉一起吃吗  美兹宝米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添加辅食过早或过晚会有什么影响?

一般情况下,4-6个月的宝宝就要开始给TA逐渐的添加辅食了,但是过早的给宝宝添加辅食的话会增加过敏的几率,加重宝宝肠胃道和肾脏的负担,甚至还会引起宝宝腹泻、消化不良等症状。而过晚的给宝宝添加辅食的话,就有可能会造成宝宝营养不良、营养元素缺失等情况的发生,并且还会错过宝宝味觉发育和咀嚼能力锻炼的关键时期,导致宝宝出现挑食偏食等吃饭问题。

宝宝的米粉可以和奶粉一起吃吗  美兹宝米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的第一口米粉可以和奶粉一起吃吗?

宝宝的第一口米粉建议是选择含铁的米粉,不仅能帮助宝宝补充正在快速消耗的铁元素,还能降低宝宝过敏的可能性。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奶粉是不可以和米粉混合在一起给宝宝吃的,不仅会破坏米粉的和奶粉的营养成分,还不利于宝宝锻炼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

宝宝的米粉可以和奶粉一起吃吗  美兹宝米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兹宝米粉原料100%精选来自中国贡米之乡-万年,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A级绿色大米。口味纯正自然,零污染、零公害,安全、优质、营养。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致力于为中国年轻妈妈提供绿色安全、营养丰富的婴幼儿辅食。

并且美兹宝米粉以“均衡营养,更棒成长”为营养组合原则,在辅食中特别添加DHA、双歧因子、钙、铁、锌、维生素D3等多种营养素,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凭借我们的专注用心,美兹宝(Mazba)得到万千妈妈的喜爱,成为追求卓越品质妈妈们的不二选择。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