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娃娃爽:宝宝用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婴儿纸尿裤选购窍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0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因为经常尿湿的原因,屁屁会常浸在尿液里,因此选择好的纸尿裤以及妈咪们学会使用、更换纸尿裤就很关键了。在这里教大家几招纸尿裤选购的窍门。

1,纸尿裤腰部松紧要合适

对于处于学爬期的宝宝来讲,松紧合适的纸尿裤尤其重要。纸尿裤过松了容易发生漏尿,过紧了对宝宝的发育会有影响。 所以,纸尿裤的腰部松紧要很合适。

娃娃爽纸尿裤没一片都精心设计,宝宝穿着舒适合身,又不会影响宝宝发育,真的是很适合宝宝使用。

娃娃爽:宝宝用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婴儿纸尿裤选购窍门

2,纸尿裤吸收性能强

如果纸尿裤的材质不好那它的吸收性能也不会太好,那在吸收后会变大也会变形,甚至压迫宝宝的腿部,因此选择好材质的吸收体的纸尿裤就非常关键。

娃娃爽纸尿裤一直以来的吸收性能都是极好的,宝宝穿着舒适干爽,请妈咪们放心选购。

娃娃爽:宝宝用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婴儿纸尿裤选购窍门

3,纸尿裤裁剪工艺要精细

纸尿裤裁剪工艺的好坏会严重地影响到使用感受。裁剪工艺好的产品,不仅能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还能能减少妈妈们的烦恼。

娃娃爽本着“爱的呵护”的产品理念用心生产每一片,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纸尿裤裁剪工艺很是精细合理。

娃娃爽:宝宝用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婴儿纸尿裤选购窍门

一直以来,娃娃爽坚持选择国际500强企业为原材料供应商以提高产品竞争力,强强联合,强势打造优质产品。在未来希望给更多的家庭带去健康的纸尿裤。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