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呵婴儿游泳裤全尺码上市 让每位宝宝都能畅游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2日 17:32来源于:caredby百呵
分享:

前段时间,Caredby百呵发布了「百呵学步裤升级版」,突出打造“高端产品+精致呵护”的母婴品质新生活,引导母婴行业新风潮。

近日,百呵品牌再次传来更振奋人心的消息,其旗下融合调查大数据而研发的新品「百呵婴儿游泳裤」, 一款未上市已火的畅销产品,即将上市,再次引发消费热潮。

百呵婴儿游泳裤全尺码上市   让每位宝宝都能畅游

轻松自“游”一夏

百呵婴儿游泳裤全尺码上市   让每位宝宝都能畅游

百呵婴儿游泳纸尿裤应用先进的超声波缝合技术,采用游泳专用超薄芯,一体式内裤设计形成超强立体护围,为宝宝提供全新的游泳舒适体验。

入水不膨胀

百呵婴儿游泳裤采用了超薄吸收体,具有遇水不膨胀不负重,防止垂坠的特点,为宝宝们提供零负担游泳体验,更自“游”快乐。

百呵婴儿游泳裤全尺码上市   让每位宝宝都能畅游

360度弹力柔软腰围

全方位贴合宝宝身型,实现干湿穿脱都轻松,轻松解决泳池“换裤难”问题,让宝宝在水中自在畅游,无忧嬉戏。

防漏尿

腿围处运用了双重防漏设计,减少水从宝宝的大腿两侧流入,为宝宝排泄物提供适当保护,兜住大小便。

防交叉感染

游泳裤应用护肤材料制造,穿上游泳裤有效隔离游泳池中的细菌及污染物,保护宝宝私处,从而防止交叉感染。

萌趣海洋风

百呵游泳裤有萌趣的海洋卡通插画,可爱童趣,色彩明亮轻快更多乐趣,让宝宝欢乐开怀畅游。

一拉即穿,一撕即脱

百呵婴儿游泳裤腰部两侧应用先进国际压合技术,撕开不黏连,将超细纤维融合其中,即棉柔又舒适,一拉就可给宝宝穿上,轻松一撕就可脱下。

五大优势,更专业

百呵游泳裤在设计上做了大数据调查,并运用了国际先进科技,旨在解决宝宝泳池玩耍过程中产生的各类问题。

首先,这款新品采用了专用防水芯体,吸水不膨胀,轻松自“游”。此外,易撕缝边、环保材质、柔软亲肤、超薄等特点,更是根据市场、宝宝游泳需求而设计,更专业更舒适。

新品即将上市

百呵婴儿游泳裤全尺码上市   让每位宝宝都能畅游

纵观婴儿游泳裤市场,Caredby百呵审时度势,积极扩充细分市场,补足母婴市场需求,推出全尺码婴儿游泳裤,让每位宝宝都能畅游。

百呵婴儿游泳裤全尺码上市,L码适用于9—14kg的宝宝,XL码适用于12—17kg的宝宝,XXL码适用于≧15kg的宝宝,妈妈根据宝宝体重轻松选购。

百呵婴儿游泳裤全尺码上市   让每位宝宝都能畅游

严格的生产监控、健全的产品资讯,为母婴市场提供一款舒适安全的婴儿游泳裤,凭借独特的渠道优势及强大市场需求,迅速占领市场份额。

百呵婴儿游泳裤每个包装内有3片游泳裤,每片游泳裤均有独立包装,预防细菌感染,长久保持高端品质,全球妈妈放心选购。

百呵婴儿游泳裤的上市,满足了新一代消费者在细分场景下的特殊需求,为巨大的母婴市场再添一大细分市场爆发点。

Caredby百呵将用更安全、舒适的婴儿游泳裤,呵护全球每一个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它也将会引发新的消费热潮!

caredby百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