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儿童餐具选购有哪些注意事项 儿童餐具选购的原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3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餐具的健康一直以来是比较大的问题也是家长朋友比较关注的,选好餐具是真的很有必要。

一,儿童餐具选购原则

1,选好品牌

市场上宝宝餐具品牌很多,如NUK、好孩子、特百惠等常见的品牌它们的安全性会好很多,可以某种程度确保宝宝的健康安全。

2,注重款式

宝宝餐具要体现其使用的方便性与实用性,所以还是要十分的注重款式,比如外形浑圆的就比较好。

3,材质安全

餐具选购材质很重要,尽量选择不易老化、耐摔耐用的材质餐具。另外,不建议用塑料材质的餐具,以免遇热发生化学反应等。

4,餐具外观

注意不要选择那种图案色彩很靓丽的餐具以及碗筷内壁有图文的那种餐具。

儿童餐具选购有哪些注意事项  儿童餐具选购的原则

二,儿童餐具选购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在这里,小编提醒:1,在选好使用哪款餐具的情况下记得给宝宝用之前或是用完以后记得清洗干净以及不定期的消毒。

2,磨破的餐具要记得及时额更换以免伤到宝宝。

病从口入,餐具的选择关乎宝宝的健康,以上注意事项妈咪都为各自的宝宝掌握起来了吗?

UBabyCare-UBaby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