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aul Frank纸尿裤男女宝宝共享 奢护丝柔轻薄新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4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对于宝宝纸尿裤的舒适感以及品质从来没有停止过追求,想要给宝宝最好的尿裤体验,让宝宝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保护宝宝的小屁屁不受红屁屁的侵扰。Paul Frank纸尿裤是万千家庭所信赖的纸尿裤品牌,一起看看有什么神奇之处吧。

Paul Frank纸尿裤男女宝宝共享  奢护丝柔轻薄新体验

智能外翻防漏设计:立体隔边由原来的内翻升级为外翻,产品在拉开了隔边自动外翻,可以更有效的防止侧漏。

轻薄悬浮全芯体结构:全芯体设计,超强吸收力,可以更快的疏导大量的尿液,并且防止回渗,超长的芯体结构不起陀、不断层,宝宝怎么动都不会漏尿。

Paul Frank纸尿裤男女宝宝共享  奢护丝柔轻薄新体验

超柔热风表层:

超柔热风无纺布表层细腻的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双热风底膜,防漏、透气性佳,干爽不闷热。

七重锁水:采用全芯体设计,具有超强高效锁水珠珠大吸收量,可以迅速并且牢牢的锁住尿液,干爽并且不易防渗。

全透气微孔设计:超薄0.3cm设计,拥有超过十万个透气微孔,由内而外的呼出更多的闷热湿气。

Paul Frank纸尿裤男女宝宝共享  奢护丝柔轻薄新体验

大嘴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