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乏维生素D3会出现哪些症状 国药集团维生素D3滴剂有何优势
2018年08月31日 17:24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缺乏维生素D3的诸多表现:

宝宝缺乏维生素D3常常会出现夜盲症、出牙晚、双脚无力、个子矮小、皮肤差等症状,更有甚者会出现佝偻病、软骨症等疾病。

宝宝缺乏维生素D3会出现哪些症状  国药集团维生素D3滴剂有何优势

宝宝缺乏维生素D3危害大,国药集团维生素D3滴剂专为宝宝设计,促进宝宝骨骼的发育;提升宝宝的活力;促进钙的吸收让宝宝远离蛀牙;促进心脏的健康、呼吸系统发育;帮助骨骼、牙齿的生长,维护免疫系统健康.....

宝宝缺乏维生素D3会出现哪些症状  国药集团维生素D3滴剂有何优势

国药集团维生素D3滴剂作为宝宝补充维生素D3的一种营养品深受宝妈们的青睐!其优势表现在:

一,采用滴管设计,用量更加精准方便,满足宝宝每日摄取量。

二,跟维生素D3片想比,滴剂更易让宝宝吞咽,更有益于吸收,妈们不用再为给宝宝喂药而担心。

三,取自天然健康原材料,不含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剂、添加剂,让宝宝们放心饮用。

四,口感独特,孩子更易接受。

五,国药集团维生素D3滴剂中含有丰富的蔓越莓汁营养液,让宝宝营养更丰富。

宝宝缺乏维生素D3会出现哪些症状  国药集团维生素D3滴剂有何优势

一直以来国药集团营养品高品质受追捧,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销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现联合全球婴童网面向全国招商,希望更多的亲与我们合作!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