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儿乐育儿知识大普及:成长裤和纸尿裤的区别您都知道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03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系列的作用大家都知道,在不同的阶段选择不同的码数即可。但是很多家长并不是很了解成长裤吧?作为新晋升的辣妈来说,纸尿裤作用是知道的,但是多大的宝宝选择多少码的纸尿裤似乎还是有困难的。而作为纸尿裤系列之一的成长裤,这些妈妈就更加的不了解了。

怡儿乐育儿知识大普及:成长裤和纸尿裤的区别您都知道吗

成长裤和纸尿裤的区别是什么?

说白了,成长裤与纸尿裤的区别就在腰部的松紧上。成长裤腰部有松紧设计,而纸尿裤没有。其实两者的最大区别就是:成长裤是训练裤,就好像是一条自由穿脱的小内裤一样;纸尿裤则是穿上后脱下来就比较的麻烦。这种成长裤在宝宝周岁后就可以使用了,这个时候的他们不仅仅是需要锻炼走路,还需要慢慢的锻炼大小便。穿上了成长裤,穿脱都比较方便,既可以达到训练的目的又可以防止宝宝尿裤子。

怡儿乐育儿知识大普及:成长裤和纸尿裤的区别您都知道吗

成长裤,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拉拉裤与学步裤,它们其实都是同一个产品,只是名字不一样而已。所以家长在选择的时候,不用太苦恼。

怡儿乐成长裤,千万妈妈依赖之选!超柔透气新棉透气底膜,快速排出湿气,透气干爽,让宝宝肌肤倍感舒爽。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