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如何补钙 育婴氏果蔬高维生素D补充VD更合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6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宝宝都是家里的小天使,都需要爸爸妈妈们的精心呵护。但是在宝宝成长发育的过程中,钙元素扮演着举足轻重的重要角色,所以很多爸爸妈妈都知道要给孩子补钙,但是补钙却不是补的越多就是越好的哦!

钙元素虽然是人体内或不可缺的重要营养元素之一,但也不是补得越多就是越好的,根据中国营养学2000年修订版指出婴幼儿每天需要的钙质为:0-6个月的宝宝需要300mg/天,6-123个月的宝宝需要400mg/天,1-3岁的宝宝则需要600mg/天。根据这样一组数据来看的话,日常的饮食就基本可以满足宝宝成长中对钙质需求了,而且真正缺钙的宝宝也很少。

婴幼儿如何补钙   育婴氏果蔬高维生素D补充VD更合适

其实,很多宝宝真正缺的是维生素D,并不是钙。维生素D的主要作用是促进钙质充分的吸收,同时还能保证宝宝体内的钙质不从尿液中流失。若是宝宝体内的维生素D不够,常常就会被误认为宝宝“缺钙”。

婴幼儿如何补钙   育婴氏果蔬高维生素D补充VD更合适

甜橙口味的育婴氏果蔬高维生素D凝胶糖果精选美国进口的蘑菇粉,含有优质的维生素D,并且每粒育婴氏果蔬高维生素D凝胶糖果含100IU维生素D,满足宝宝对维生素D摄入的需求。同时服用维生素D的时候,嚼着吃既能感受到丰富的口感,又保证了色香味效美的功效。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育婴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