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四川绵阳丁梦婕与伟尼熊婴童装取得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07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九月,你好!当我们与八月说再见的时候,就应该对九月充满期待。四川绵阳丁梦婕与伟尼熊婴童装取得合作,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公主梦婕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恭贺:四川绵阳丁梦婕与伟尼熊婴童装取得合作

作为婴幼童服饰品牌的伟尼熊来说,每一次的合作都是我们品牌实力的证明。每一次的合作,伟尼熊都满怀感恩之心,感谢每一位认可、信赖的朋友。伟尼熊涵盖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裤、小西装等等所有品类,更是拥有粤派(广东)、温派(温州)、苏派(苏州)、杭派(杭州)、闽派(福建)等风格外,还有引领世界潮流的韩国风格,欧美潮流,以及时尚前沿的法国风格一共经销商群选择。

恭贺:四川绵阳丁梦婕与伟尼熊婴童装取得合作

为了更好服务经销商,伟尼熊童装以丰富的工厂资源、货源渠道,立体化的经营思维,独特的经营模式,完善的终端店铺管理运营体系,保证了公司客户稳定的货源需求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恭贺:四川绵阳丁梦婕与伟尼熊婴童装取得合作

伟尼熊全国实行零加盟、零保证金,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配送、统一促销、统一广告的经营模式,针对不同市场而采取直营、联营、经销等经营方式,让客户轻松开店经营、轻松获利,全面为广州伟尼熊品牌折扣店打造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终端市场。

伟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