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纸尿裤选购与使用注意要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0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皮肤娇嫩,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选用纸尿裤的时候要十分的谨慎!那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纸尿裤选购与使用有哪些注意要点呢?

宝宝在不同时期应该使用不同纸尿裤,对于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宝宝,纸尿裤的舒适度和柔软度是妈妈挑选纸尿裤优先考虑的重点。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纸尿裤选购与使用注意要点

小熊做客纸尿裤轻薄透气,有滋润保护层,注重厚度和吸水强度,不仅触感光滑、柔软舒适,还能有效隔离吸收过的尿液避免刺激宝宝的皮肤,是市场上很受欢迎的纸尿裤品牌。所以,妈妈们可以放心的为其选购~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纸尿裤选购与使用注意要点

温馨提示:

1,纸尿裤选购也要针对宝宝的皮肤和季节特点,为他选择轻薄透气型的纸尿裤。

2,要及时地帮宝宝更换纸尿裤,尿湿后记得用用清水擦洗宝宝小屁屁。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 纸尿裤选购与使用注意要点

关于小熊做客:

佛山市南海宝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婴儿纸尿裤、婴儿纸尿片等卫生用品,集研发、生产的现代化新型生产企业。佛山市贝盈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佛山市南海宝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秉持以“定位高端”、“控货销售”“服务至上”为核心的营销理念,注重销售网络及团队建设,建立起严格的市场营销管理体系。目前产品已覆盖全国多个省市,赢得了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同时为中国的万千家庭,带来更全面、更高品质的服务,让万千宝宝与妈妈一起乐享我们更贴心、安全、健康的品牌关怀。

小熊做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