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Richell利其尔儿童吸管杯 带手柄家用防漏婴儿透透杯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0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宝宝的分泌的汗液相对于成年人来说要多,而且宝宝本身就代谢旺盛、排泄次数也随之增多,所以消耗的水分自然也就比大人多很多。所以,其实宝宝比大人更需要补水。

想要让宝宝及时的补水,怎么能少了宝宝专用的饮水杯呢?

Richell利其尔儿童吸管杯专为宝宝研制,让宝宝爱上喝水。

Richell利其尔儿童吸管杯  带手柄家用防漏婴儿透透杯

Richell利其尔儿童吸管杯采用环保材质,不含双酚A,耐高温100度,材质安全符合卫生标准。

Richell利其尔儿童吸管杯  带手柄家用防漏婴儿透透杯

硅胶吸管设计,宝宝用很小的吸力就可以将水吸出。壶身的印刷采用不含铅、镉、无溶剂之安全油墨印制,可以放心使用。还有适合宝宝设计的易握手柄以及广口设计让宝宝用水杯喝水很是方便。

Richell利其尔儿童吸管杯  带手柄家用防漏婴儿透透杯

如果补水不及时,体内就很容易缺水。因此,给宝宝准备一款好用的饮水杯,然后让宝宝及时补充水分是很重要的。Richell利其尔儿童吸管杯,督促宝宝及时的喝水。

利其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