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可以吃粗粮吗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吃全谷类食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1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南北方习惯不一样,北方注重的是面食而南方则是侧重米饭。但是,想要身体健康的话,最好是细粮与粗粮混合一下。有些家长说:成年人还可以混搭,作为小宝宝来说能不能吃粗粮呢?如果可以的话什么时候可以吃全谷类食物。

宝宝可以吃粗粮吗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吃全谷类食物

全谷类是什么

全谷类就是没有经过细加工的,或者是已经粉碎磨成了粉但依旧保留了胚芽、麸皮等等这些食材。

杂粮是相对细粮的称呼,通常将精细的大米、面粉等之外的谷类归为杂粮或者粗粮。

宝宝可以吃粗粮吗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吃全谷类食物

婴儿吃粗粮会不会消化不好

如果婴儿消化系统不是很好的话,就会影响到营养的供应;粗粮有膳食纤维和植酸,同时会妨碍矿物质的吸收与利用,会引起贫血缺锌之类的问题。所以,在添加的时候一定要控制量。

宝宝可以吃粗粮吗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吃全谷类食物

在2岁以内的婴幼儿,消化系统不完善,如果摄入太多的杂粮,不易消化。所以不建议家长在2岁以内给宝宝添加。但是可以选择谷物类营养餐,例如红谷麦场的五行营养餐,原生态、高品质、绿色安全的婴幼儿营养食品,色素、香精、防腐剂做到“0”添加家长可以放心的选择。

红谷麦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