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咕噜泡泡纸尿裤走进万千母婴连锁店 成为热销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21日 17:01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学的进步,生活水平正在不断的提高,对于育婴的品质也开始提高,中高端的纸尿裤越来越受期待。

近年来,咕噜泡泡纸尿裤走进万千家母婴连锁店,也逐渐出现在了众多宝爸宝妈的视野当中。凭借着轻薄、透气、防漏、高分子吸水等一系列效果深受顾客的好评。为了让更多的人受益,使用者会把产品推荐给有宝宝的亲朋好友。那么很多人也许会问,市场上纸尿裤那么多,咕噜泡泡和其他品牌的纸尿裤有什么区别呢?为什么会受到那么多宝爸宝妈的青睐呢?

咕噜泡泡纸尿裤走进万千母婴连锁店 成为热销品牌

咕噜泡泡纸尿裤是由深圳市泡泡实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端婴儿纸尿裤品牌,具有超薄面层、瞬吸锁水等特点。咕噜泡泡纸尿裤外包装图案童趣可爱,触感丝滑。除了外包装,产品核心材料来源于世界五百强企业,高分子一体芯超能吸水锁水,压花面层柔软舒适,透气底膜使得宝宝在夏季也能够舒服地穿纸尿裤。

咕噜泡泡纸尿裤Gullupapa.COM给使用的宝宝带来了很好的体验,也收到了很好的反馈。据家长反映,一夜一片完全没压力,吸水量很大,早晨起来宝宝的屁股还是干爽的。外出穿着纸尿裤也很方便,有防漏隔层,宝宝的衣服不会被弄脏。

咕噜泡泡纸尿裤走进万千母婴连锁店 成为热销品牌

很多给宝宝用过产品的宝妈都想亲自做代理,给宝宝用的同时顺便增加一些收入。作为泡泡家的主人,我们有责任更有义务让更多人了解到好产品,惠及更多的宝宝。

咕噜泡泡纸尿裤根据中国宝宝的肌肤特点以及生活习惯设计生产而来的,收集了6万多中国宝宝数据进而研发并改进,是一款非常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咕噜泡泡的品牌理念是源自然,趣生活,创造宝宝专属幸福感。通过舒适的高端品质和趣味的卡通动画实现宝宝和照护人的快乐生活。让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感受到细腻的呵护,尽显生活快乐。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