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上市啦!疯狂抢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30日 10:17来源于:孕婴童大百科
分享:

近日,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开始上市啦!

历时三年,经过上百次反复实验、测试、修改,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终于正式上市了!

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上市啦!疯狂抢购

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主要具有以下三大特点:

1、安全零添加

小宝贝科技公司在产品研发时,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在追求产品功效的同时,绝不添加激素,没有荧光剂,无硅油、无甲醛类防腐剂成分。宝妈们对孩子的爱,小宝贝真正懂得。

2、温和可入口

对于产品配方的每一个成分,小宝贝科技公司都仔细斟酌,反复试验,研发出来的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十分温和,无刺激,无副作用,甚至可以吃!山茶霜涂在身上,没有任何感觉,特别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

3、自然无香精

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采用物理冷榨的山茶油精心研制,无色素、无香精,避免了有些宝宝因为不喜欢闻香味而拒绝涂抹面霜的可能。洗净肌肤,给宝宝擦面霜的时候,用心体会,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味道!

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上市啦!疯狂抢购

用途方面,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主要可用于:

1、润肤防燥,对抗干冷

秋冬季节,天气干冷,宝宝的肌肤容易出现诸多不适,皮肤干燥、瘙痒、开裂等,涂上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可以润肤防燥,帮助宝宝对抗干冷天气。

2、滋养肌肤,防苹果脸

山茶油的主要成分是油酸,又被称为美容霜,是人体肌肤所需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还含有角鲨烯、维生素E等,可以很好地滋养肌肤,为宝宝皮肤提供营养,并形成保护膜,牢牢锁住水分。对于因恶劣气候缺乏养分和水分而形成的苹果脸,有较好的预防和修复作用。

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上市啦!疯狂抢购

严寒天气,宝宝娇弱的肌肤容易出现皴裂。在宝宝的脸部、手、脚等所需部位,涂上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能够防止皮肤皴裂,对于已经开裂的肌肤,也有一定的修护作用。即使嘴唇干裂,也可使用,就算宝宝吃进嘴里,都不必担心。

除此之外,宝妈们用来护理面部、作护手霜,也是不错的选择,一瓶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一家人都可享用。

目前,市场上的婴儿面霜品类繁杂,但含山茶油的不多,要么太贵,要么口碑不佳。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定位在中高端,既可以保证产品品质,又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实惠,必将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而且,小宝贝科技公司又一次采取了预售的模式,小宝贝山茶油婴儿护肤霜还未出厂,就被广大客户预订得差不多了!仅余少量现货,母婴店都在争相抢购。现在还没有下单的客户,第一批货能否抢到,就要看运气了哦!

孕婴童大百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