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 给宝宝高蛋白高营养享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2日 2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发育的过程当中,需要大量的营养支持,甚至可以说一个孩子的成长是由营养堆砌而成,而蛋白质也是宝宝成长发育过程当中非常重要的营养,被称之为人体工程师,那么到底具有什么样的作用呢?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 给宝宝高蛋白高营养享受

蛋白质是一切生命的物质基础,所有能看到或感受到的皮肤、血液、头发、骨骼,都属于蛋白质的范畴。宝宝对于蛋白质的消耗量非常大,具有直接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动力,还有助于免疫力的形成和提高,同时还是红细胞的载体,可以调节宝宝的血压。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 给宝宝高蛋白高营养享受

红谷麦场高蛋白五行营养餐,天然健康更据营养倾力打造原生态、高品质、绿色安全的婴幼儿营养食品,以倡导“生态自然,精致喂养”为经营理念。“0”食品安全事故,色素、香精、防腐剂做到“0”添加,立志做中国宝宝健康品牌,中国妈妈放心品牌!

红谷麦场五行营养餐 给宝宝高蛋白高营养享受

采用一谷二果三蔬混合谷果蔬五行营养产,拥有均衡营养,以湿法工艺打造,真有机添加,可以进行全程有机追溯!除了蛋白质以外,还有铁、锌、钙、维生素等必须基础营养素,保障每一天成长所需.

红谷麦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