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恩贝婴儿手口柔湿巾 让宝宝皮肤健康的小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4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育儿的过程对于每一个宝妈而言都是的巨大的挑战,为了可以减轻宝妈的育儿负担,湿巾成为了育婴必不可少的神器。可以用于宝宝抹嘴、擦手、擦屁屁、奶嘴等等多种的用途。

怡恩贝婴儿手口柔湿巾  让宝宝皮肤健康的小秘密

但是很多的妈妈对于湿巾的选择都是一头雾水,真正的安全湿巾并不会刺激宝宝的婴儿肌肤,比并且可以用与多部清洁,好的湿巾在擦拭使用的时候不会掉絮,避免有异物黏嘴里被婴儿误食。

怡恩贝婴儿手口柔湿巾让宝宝皮肤健康的小秘密,多种污渍一抹而净。 来自于天然的棉农场基地,采用水刺无纺布工艺打造,拥有氨基酸保湿因子,精心研磨打造成优质湿巾。

这一款湿巾绵柔湿润,温和清洁宝宝身上的异物,可以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让宝宝从小就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滋润呵护易清洁污渍,可以抵御外界的异物骚扰,让宝宝可以尽情的玩耍。

怡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