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赶走宝宝“红屁屁” 咪嘘奇婴童纸尿裤来帮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4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出生之后,陪伴宝宝时间最久的除了妈妈的怀抱,就是每天贴身使用的纸尿裤了。很多新手宝爸宝妈担心宝宝长时间使用纸尿裤不透气,会不会闷出红屁屁或者是尿布疹呢?哪种纸尿裤可以让宝宝更加的舒服的呢?

如何赶走宝宝“红屁屁” 咪嘘奇婴童纸尿裤来帮你

宝宝红屁屁并不全是纸尿裤犯下的错,若是爸爸妈妈们没有正确的给宝宝使用纸尿裤的话,就可能比较容易导致宝宝接触或者是感染到细菌,进而就开始引发各种皮肤疾病。日常不仅要及时的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还要给宝宝用温水清洗小屁屁,待宝宝的小屁屁干爽之后再穿上新的纸尿裤。

如何赶走宝宝“红屁屁” 咪嘘奇婴童纸尿裤来帮你

为宝宝选择纸尿裤时不仅要选择大品牌的纸尿裤,还要选择质量过关放心的产品。咪嘘奇婴童纸尿裤将爱化为有形,让爱触手可及随时随地贴心守护宝宝成长,让宝宝犹如在妈妈怀抱中一样舒适一样安全。

如何赶走宝宝“红屁屁” 咪嘘奇婴童纸尿裤来帮你

同时还采用了亲肤透气有干爽的热风面层与热风底膜,一次解决容易漏尿的问题,亲肤层+导流层+高分子吸收层+原生绒毛浆+外表层5层超薄锁水,层层渗透并牢牢锁住尿液,有效的防止反渗外漏,咪嘘奇通过对宝宝身心的深入了解开发出各种独特的功能的产品,守护宝宝的健康,宝宝舒适、健康、快乐,妈妈更安心。

咪嘘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