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纸尿裤长时间不换会导致什么后果 小熊做客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5日 08: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对于宝宝而言童年时光中或不可缺的“知心好友“,不仅要兜尿还要呵护宝宝的小屁屁。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不太懂,有时候甚至还会纠结多久给宝宝换一次纸尿裤,是不是宝宝没有尿湿就不用更换了呢?

纸尿裤长时间不换会导致什么后果 小熊做客告诉你

其实不然,一般情况下新生儿宝宝由于膀胱发育不够完善,控制不住排尿,排尿就会比较的频繁,2个小时左右就要更换一次纸尿裤。随着宝宝逐渐长大,膀胱发育开始逐步完善起来基本上3-4个小时更换一次纸尿裤即可,等宝宝年龄再大一些5-6个小时更换一次也是可以的。纸尿裤长时间不更换会导致什么后果?小熊做客告诉你!

纸尿裤长时间不换会导致什么后果 小熊做客告诉你

纸尿裤起坨

如果因为宝宝没有尿湿就被给TA更换干净的纸尿裤,那么纸尿裤就有可能会起坨,虽然纸尿裤起坨对宝宝的就健康没有什么影响,但是穿着会很不舒服。

容易出现漏尿

若是宝宝的纸尿裤穿着的时间比较久的话,加上宝宝的尿量比较大就有可能导致纸尿裤饱和,若是宝宝再尿一次就有可能会出现漏尿的情况发生。

纸尿裤吸水物质析出

纸尿裤的吸收芯层李阿敏含有吸水物质,也就是常说的高分子吸水树脂,若是宝宝穿纸尿裤的时间过长,加上运动摩擦,就容易导致纸尿裤部分的吸水物质析出,黏在宝宝的屁屁上。

引起宝宝红屁屁

宝宝红屁屁、尿布疹这都是宝爸爸妈一直关注的话题之一,其实平时只要正确的使用纸尿裤是不会造成宝宝红屁屁的,但是长时间不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话,就有可能使得宝宝的娇嫩的小屁屁被尿液的氨成分浸泡,潮湿的纸尿裤一直贴着宝宝的小屁屁就会受到尿液的刺激,容易引发宝宝红屁屁、尿布疹的症状出现。

小熊做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