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的纸尿裤如何选择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双重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8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下市面上很多的纸尿裤品牌和产品比较的鱼龙混杂,品质也变得参差不齐,真假也比较难以辨别,稍稍不慎就会买到劣质或者是不适合宝宝的纸尿裤,这在不同程度上是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深远的影响。

秋季宝宝的纸尿裤如何选择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双重呵护宝宝健康

深呵专注于新生儿呵护的消费品牌,推出首款专为新生儿定制的特护纸尿裤。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是一款专为初生28天宝宝设计的特护纸尿裤,为宝宝肌肤避免不良风险,让父母更加放心无忧。同时也是产科医生的信赖推荐品牌,是爸爸妈妈们迎接宝宝降生的好礼物,呵护宝宝私处健康的洁白小卫士。

秋季宝宝的纸尿裤如何选择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双重呵护宝宝健康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以六大核心技术为新生宝宝打造28天的专属安全呵护,始终强调"安全第一",优选对肌肤摩擦度最低、最亲肤的生态材料——乳丝,乳丝源于植物的聚乳酸纤维,能为新生儿带来安全舒适的保护。深呵新生儿纸尿裤针对新生儿皮肤特征,选用乳丝作为纸尿裤的面层,给宝宝穿着比化纤更安全,比纯棉更舒适。

秋季宝宝的纸尿裤如何选择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双重呵护宝宝健康

同时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小PP+脐部分体护脐片设计,配合纸尿裤使用,双重呵护,更好的遮住宝宝的小屁屁和肚脐,双重呵护宝宝的健康。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