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丽贝乐纸尿裤坚持安全为先 为宝宝提供优质尿裤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5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到停用纸尿裤大概会使用4000片以上,每一片都贴身的为宝宝进行护理,细心的为宝宝处理每一次尿便,但是很多宝宝也会被纸尿裤所害,在有些纸尿裤当中会有荧光剂,宝宝长久的穿戴会导致身体受到影响。

丽贝乐纸尿裤坚持安全为先  为宝宝提供优质尿裤体验

丽贝乐纸尿裤坚持面料不加柔软剂、芯体不加湿强胶、不含荧光剂,每一片的纸尿裤都拥有三张北欧“天然出生证”呵护宝宝的健康。

丽贝乐纸尿裤坚持安全为先  为宝宝提供优质尿裤体验

深档设计

为宝宝的小屁屁预留了更多舒适空间,善用小腿分开距离,给予裆部足够的成长空间,在尿后膨胀也不会压迫宝宝的私处,宝宝健康发育毫无拘束。

三段弹力腰围

轻贴3个呼吸着力点,温柔无勒痕,三段式弹力腰围,定位“后背、两侧腰”一呼一吸也灵活的贴合。

丽贝乐纸尿裤坚持安全为先  为宝宝提供优质尿裤体验

轻薄

更加轻薄,隐形穿感毫无阻力,为了懒不刚宝宝的小屁屁不闷,除了要透气,还要够薄,每一片0.6cm,没有负担感,宝宝更加爱穿。

天然

特别坚持所以特别的天然,丽贝乐拒绝柔软剂,荧光剂,让宝宝远离红屁屁,触摸到的,都是大自然的天然质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