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生婴儿倍柔护肤湿巾 有效缓解宝宝的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4日 15: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款婴幼儿湿巾在育婴的过程当中可以起到十分重要作用,方便快捷,可以用来多方位的清洁呵护宝宝的肌肤,擦PP、手脚以及皮肤,外出旅游擦汗去污,还可以用来清洁宝宝的玩具,育儿洁净的好帮手。

强生婴儿倍柔护肤湿巾  有效缓解宝宝的红屁屁

强生婴儿倍柔护肤婴儿湿巾洁净倍柔,缓解宝宝的红屁屁。有些湿巾干燥粗糙,经常擦拭,会影响宝宝的肌肤问题。片片源自植萃,每次擦拭都可以更加安心。

强生婴儿倍柔护肤湿巾  有效缓解宝宝的红屁屁

特点

1、创新波纹织术,轻松的一擦就可以享受洁净,擦拭的次数减少,宝宝的红屁屁自然的变少。

2、加倍细腻柔嫩,可以更加温和的呵护宝宝的肌肤,比脸蛋更娇嫩的小屁屁,需要更加柔和的擦拭。

3、采用浓缩的精华乳液,形成滋润保护。预防宝宝的皮肤i干燥,有助于缓解宝宝的红屁屁。

强生婴儿倍柔护肤湿巾  有效缓解宝宝的红屁屁

在使用强生婴儿倍柔护肤湿巾的时候,打开密封的贴纸,就可以随时的抽取使用了。在使用后应该紧闭贴纸与盒盖,防止水分的蒸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