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清洗怎么做 什么牌子的奶瓶刷好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5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很容易产生细菌残留,如果清洗不干净的话,轻者上吐下泻,重者将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所以,千万别让细菌一步步吞噬宝宝的健康,还是要做好奶瓶的清洗。

奶瓶清洗怎么做 什么牌子的奶瓶刷好用

为了更好的清洁奶瓶的各个部位,可以选择专业的奶瓶清洗工具套装,含有专业的奶瓶刷、奶嘴刷,能打奶瓶的每一个小组件都能清洁的干干净净的。

奶瓶清洗怎么做 什么牌子的奶瓶刷好用

babycare奶瓶刷,帮助新手爸妈给奶瓶进行清洁。毛刷加海绵刷,轻松的清洁不同材质的瓶体。另外,4瓣波浪的海绵刷纹,也帮助奶瓶清洗的更干净。

奶瓶清洗怎么做 什么牌子的奶瓶刷好用

babycare温馨提示:

细菌看不见,但是宝宝难受妈妈看得见。大肠杆菌有时候会引发严重的症状,如便秘、腹痛、高烧不退,对于婴儿来说,这绝对是一种威胁性很高的细菌。所以日常给宝宝使用奶瓶一定要保持宝宝用的奶瓶是干净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