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新生儿出生前要准备什么 新生儿纸尿裤是多少码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1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有些冷。但是,这并不能够阻止新生儿的诞生!冬季新生儿出生的时候,家长们需要准备什么呢?新生儿纸尿裤多少码最合适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一起走进深呵新生儿纸尿裤系列。

冬季新生儿出生前要准备什么    新生儿纸尿裤是多少码

新生儿需要准备的有很多,但纸尿裤是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新生儿适用NB码的纸尿裤,如果你不知道NB码是什么,也可以直接选择深呵新生儿纸尿裤。

深呵,专注于新生儿呵护的消费品牌,推出首款专为新生儿定制的特护纸尿裤。以六大核心技术为新生宝宝打造28天的专属安全呵护,始终强调"安全第一",优选对肌肤摩擦度最低、最亲肤的生态材料——乳丝(源于植物的聚乳酸纤维),为新生儿带来安全舒适的保护。

冬季新生儿出生前要准备什么    新生儿纸尿裤是多少码

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产科医生的信赖推荐,迎接宝宝降生的礼物,呵护宝宝私处健康的洁白小卫士。深呵,在新生第一个28天里,给宝宝最专业的护理!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