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纸尿裤双十一大促全新低价 家长在选购时需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5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上就会迎来双11大促,所有的物品都进行了底价出售,但是有一些家长也因为够买了低价的纸尿裤而导致小宝宝的肌肤受到影响,那么宝妈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

1、比厚度

对于婴儿来说,产品越厚,越不舒适,甚至影响纸尿裤的渗透性,导致皮肤过敏、湿疹和其他症状的产生。较薄的产品含有更多的吸水树脂,而较厚的则含有更多的绒毛浆。纸尿裤的厚度不会影响其吸水和锁水的能力。

二、比透气性。

为了达到透气性和防止尿液外渗的双重目的,除了良好的设计裁剪外,材料的选择和组成也有一定的因素。目前,大部分品牌尿布都是以无纺布为主要原料,外加一层PE薄膜来防止反渗透。尿布透气性的关键是底膜中无纺布的质量,其中热风无纺布+PE复合膜是最佳组合。

三、比吸水性

我们如何知道不同品牌纸尿裤之间的吸水性差异?不妨在家里做个实验。把同样量的水倒进不同品牌的尿布里。当水被吸收后,把一张干纸巾放在上面看它们的区别。此外,通过观察婴儿排尿时尿液的吸收情况和小屁股的干燥程度,也可以看的出来的。

四、比触感

触摸整块纸尿裤,感受下面层、底膜、腰围、侧边和魔术贴等位置材料之间的差异,也可以用手背或脸背感受尿布表面的舒适感。尤其是面层,它直接接触婴儿的皮肤,它的柔软性和触觉舒适性直接影响到婴儿的舒适度。

五、看一看

注意包装上的标签是否标准化。是否有标准编号、执行卫生标准号、生产许可证编号等。同时,应注意纸尿裤的尺寸、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六、闻一闻

在纸尿裤的生产中,使用了多重原料和辅助材料,如粘合剂、纸浆、弹性线等。如果气味不好,甚至有非常明显的刺激性气味,表明使用劣质材料,不要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