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易患尿布疹 岭南宝贝纸尿裤如妈妈般温柔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6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细心的宝妈发现自己的宝宝在秋季的时候比之夏天出现的概率不减反增,都非常的好奇秋季的季节凉爽,宝宝为什么这么容易出现红屁屁呢?一起来探究一下秋季易红屁屁的原因吧。

秋季宝宝易患尿布疹  岭南宝贝纸尿裤如妈妈般温柔呵护

天气变化大

秋季气温变化非常的大,同时气候变化也很快,宝宝的屁屁一直被纸尿裤捂着,经常排出闷热的湿气导致会经常出现红屁屁。

秋季腹泻

腹泻是宝宝秋季常见的一种疾病,轮状病毒腹泻,过敏性腹泻,都会导致宝宝排出大量的细菌残留在宝宝的小屁屁上,刺激小屁屁,产生红屁屁。

秋季宝宝易患尿布疹  岭南宝贝纸尿裤如妈妈般温柔呵护

纸尿裤

很多家长由于没有给宝宝选择正确的纸尿裤,不容易透气,吸收性也不好。

预防

使用天才酷纸尿裤可以大大降低宝宝纸尿裤的概率,采用全芯体科技,在吸水后不断层、不起陀,可以保持结构的完整,舒适不漏尿。可以瞬间的吸收和防止尿液的回渗,透气柔软舒适,时刻保持宝宝小屁屁的干爽。

秋季宝宝易患尿布疹  岭南宝贝纸尿裤如妈妈般温柔呵护

岭南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