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顽皮虫婴童洗护用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启2019市场新布局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20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讯!喜讯!喜讯!临近年底,无论是企业还是母婴行业代理经销商群体,都在忙碌着招商合作!我们很快就要与2018说再见,每一位母婴从业者都希望能够抓住2018小尾巴,实现2018小目标!当下,顽皮虫婴童洗护用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开启2019市场新布局!感恩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顽皮虫洗护)支持,祝生意兴隆!

恭贺:顽皮虫婴童洗护用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开启2019市场新布局

“顽皮虫”婴幼儿洗护用品,旗下主营婴幼儿洗发露、沐浴露、洗衣皂、洗手液、驱蚊产品以及润肤露等产品,呵护宝宝皮肤健康成长,公司产品寻求更放心,只为让妈妈安心守护!给宝宝提供无尽的关爱!

顽皮虫坚持“质量第一,诚信为先”的经营宗旨,奉行“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通过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的产品,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实现公司的持续发展。

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啦!留言后企业将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顽皮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