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洗澡要注意 亲皙arau婴儿香皂来帮忙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3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的皮肤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薄,十分的娇嫩脆弱,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因此,对于宝宝的婴儿用品,需要格外注意是否安全健康,特别是冬季来临,宝宝洗澡问题就成了妈妈们的头等大事,亲皙arau婴儿香皂,温柔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带给宝宝挚柔挚润的愉悦洗浴体验和滋养亲肤感受。

冬季宝宝洗澡要注意 亲皙arau婴儿香皂来帮忙

亲皙arau是日本SARAYA公司旗下的洗护品牌,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符合宝宝自身生理特点,深受万千宝宝和妈妈们青睐。亲皙arau婴儿香皂原料低温萃取于天然植物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效果的维生素E、及保湿效果的固醇、角鲨烯等,与宝宝肌肤状态相近,极易吸收,水润滋养,促进宝宝肌肤健康。

冬季宝宝洗澡要注意 亲皙arau婴儿香皂来帮忙

亲皙arau婴儿香皂不含香料、不添加防腐剂、无着色等,纯天然零添加,温和不刺激,起泡细腻丰富,有效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改善宝宝肌肤干燥、起皮等问题,洗完后会柔滑舒适,水润健康。亲皙arau婴儿香皂,给宝宝纯真、原始的呵护,妈妈们还在担心什么,喜欢就给宝宝带走哦。

亲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