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宝贝婴儿润肤露 只给宝宝适合的温柔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7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屏障发育不完善,肌肤脆弱敏感易受刺激,特别容易受到干燥天气的影响,所以宝宝在冬季更容易出现干裂、脱皮、红痒等肌肤问题。婴儿润肤露在这时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妈咪宝贝婴儿润肤露,只给宝宝适合的温柔呵护,让宝宝肌肤不惧冬季严寒干冷。

妈咪宝贝婴儿润肤露 只给宝宝适合的温柔呵护

妈咪宝贝婴儿润肤露源自于香港高端品牌,专门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的护肤产品,凭着高品质和优质服务,深受宝宝们和家长们喜爱,给宝宝带来犹如妈妈般温和的关爱。使用天然植物成分,不含矿物油、香料、色素等有害物质,弱酸性PH值配方,与宝宝皮肤状态相近,安全温和,极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令宝宝肌肤丰润健康。

妈咪宝贝婴儿润肤露 只给宝宝适合的温柔呵护

质地水润轻薄,极易被推开,清爽不油腻,蕴含丰富的天然保湿因子和植物原液,为宝宝肌肤锁住水分,滋养保湿,给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防止宝宝皮肤营养流失,使皮肤柔嫩光滑,增强弹性,水润健康有光泽。家长们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快快为宝宝备下这款婴儿润肤露吧。

妈咪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