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纸尿裤穿太久的三大问题 优布纸尿裤告诉你答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28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长时间的贴身之物,一直是父母关心的问题,有关于使用纸尿裤会对宝宝造成各种危害的说法有很多,不少父母都很担心。下面,跟着优布纸尿裤一起解答穿纸尿裤常易出现的三大问题,这些使用误区父母们都避开了吗?

纸尿裤穿太久的三大问题 优布纸尿裤告诉你答案

1、起尿布疹

尿布疹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红屁屁,如果宝宝纸尿裤更换不及时,脏东西残留导致宝宝的臀部潮湿憋闷,细菌滋生,从而引发尿布疹。建议父母可以根据季节气候变化,适时选择薄厚适宜的款式,同时还应注意宝宝纸尿裤的尺寸,不要过大或者过小,造成宝宝体感不适。

纸尿裤穿太久的三大问题 优布纸尿裤告诉你答案

2、臀部皮肤受损伤

纸尿裤穿戴过久,宝宝臀部长时间与脏东西接触,导致臀部温度升高,水分流失,而宝宝肌肤很娇嫩敏感,反复摩擦容易使皮肤受到刺激,干燥泛红。合理使用纸尿裤可以降低损伤宝宝臀部肌肤,因为质量合格的纸尿裤材质柔软亲肤,大多还带有护肤的成分,可以为宝宝臀部形成保护层。

纸尿裤穿太久的三大问题 优布纸尿裤告诉你答案

3、脐带发炎

若新生儿的脐带还未脱落,长时间穿戴纸尿裤会与纸尿裤产生摩擦,容易使宝宝皮肤发生磨损,甚至出现发炎、出血等问题。父母可以将贴近宝宝脐带部位的的纸尿裤部分向内折或者向外翻,减少与宝宝肌肤的接触,减少摩擦,预防宝宝脐带发炎的问题。

优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