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 用“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03日 13: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的贴身之物,一直都是家长关心注重的问题。说到纸尿裤的选择,就不得不说下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可能很多家长会对这款纸尿裤感到比较陌生。为什么选择这款纸尿裤来介绍呢?

因为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作为国内畅销高端纸尿裤品牌,完全不输其他海外知名品牌。接下来,为大家安利一发,给宝宝带来温柔舒适的优质体验的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 用“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根据宝宝自身的生理特点,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秉承着”天然、安全、舒适“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最贴心优质的穿着体验。热风3D浮点面层设计,隔绝宝宝肌肤与脏东西的长时间接触,采用双核全芯体,日本住友+三大雅高分子,强劲吸水锁水,长时间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不反渗。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 用“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面料均采用天然亲肤面层,柔软蓬松,给宝宝带来全方位丝柔触感,减少纸尿裤与宝宝的摩擦,细心呵护宝宝肌肤。科学裁剪,人体工程学设计,符合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穿脱自如,行动方便。360°弹性大环腰+立体防漏侧围(智能外翻),有效防止宝宝发生漏尿问题,让宝宝清爽一整天,拥有金质生活体验。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 用“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高品质有保障,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