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牛奶转羊奶怎么转奶呢? 奶粉互转应该怎么做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03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吃奶粉的宝宝,就算不换品牌也有可能需要经历2次转奶吧!因为换段位也是转奶的一种。如果是换品牌亦或是换不同动物的奶粉,转奶的可能性就更高了。如果转奶方法不对的话,就有可能造成小宝宝抗拒,进而影响营养的摄入哦。

今天,我们要来探讨的则是:牛奶转羊奶怎么转奶呢?

牛奶粉转羊奶粉是有优势的:根据研究表明羊奶的蛋白质分子和脂肪球颗粒都比牛奶小的多,消化与吸收都比较快,降低了肠胃负担。不过转奶的话,需要循环渐进,一天的奶粉量打比方说是6次,那么就可以分解成:5+1、4+2、3+3这样推转换。

牛奶转羊奶着实有困难

羊奶粉通常带有特殊的羊膻味,吃惯了母乳或牛奶粉的小宝宝,若是对气味非常敏感,会给转奶制造点小麻烦。虽然有除膻工艺,但对于一些敏感的小宝宝来说,依旧是一个考验。

羊奶粉→牛奶粉

转奶优势:受气味影响较小

一般牛奶粉奶香清幽,正常情况下没有什么不讨喜的气味。不过也有部分宝宝对羊奶的哪种气味“情有独钟”,若是遇到转奶期间拒绝吸奶,也可以采用混合转奶法。早晚两餐先不急着加牛奶,当转到一半时开始添加牛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