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正确使用婴儿湿巾 婴儿湿巾的使用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1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育儿观念的改变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多准父母在给新生儿准备东西的时候,婴儿湿巾都成为了宝宝的必备物品。但是,你真的了解如何正确使用婴儿湿巾吗?知道婴儿湿巾的使用注意事项吗?下面,就和国光婴儿湿巾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正确使用婴儿湿巾 婴儿湿巾的使用注意事项

如何正确使用婴儿湿巾?

1、建议家长选购婴儿湿巾时,可以选择干湿两用的,并且不含防腐剂、酒精、荧光剂、增白剂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

2、使用湿巾之前可以用温水泡或者在水龙头下冲后再用,能够减少湿巾中对宝宝有害的的化学成分,方便安全。

3、外出带宝宝时,多带一瓶水,无论是保温杯里用来给宝宝喝的水,还是矿泉水,都可以用来冲一下湿巾。

如何正确使用婴儿湿巾 婴儿湿巾的使用注意事项

婴儿湿巾的使用注意事项

1、婴儿皮肤出现伤口或者发红,肿胀,疼痛,瘙痒等症状,建议不要使用湿巾,必要需要使用时要咨询医生。

2、湿巾要放在宝宝无法接触到的地方,以免宝宝发生误食等状况,若发生误食情况,需要及时就诊。

3、婴儿湿巾都会有封闭设计,使用前后要对湿巾密封好,避免不必要的细菌感染。湿巾储存需要避免高温或阳光直射。

4、宝宝肌肤尚未发育完全,眼睛和耳朵处黏膜较多,敏感易受刺激,使用湿巾清洁,会加重细菌感染,家长不宜使用湿巾清洁。

5、婴儿湿巾的使用期限一般是1.5—3年,对于长时间放置的湿巾使用时,要注意查看是否在保质期内,以免对婴儿皮肤产生刺激或伤害。

如何正确使用婴儿湿巾 婴儿湿巾的使用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宝宝换纸尿裤后,不要每次都是直接用湿巾擦拭宝宝屁屁,易造成尿布疹,需要用温水清洁后,再用棉布蘸干多余水分。

国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