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洲贝丽欧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的肌肤时刻干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5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予的珍贵礼物,父母在宝宝的日常护理上都是十分上心的,特别是对于宝宝的贴身之物来说。而纸尿裤作为宝宝的贴身之物,会一直伴随着宝宝很长时间,那么,什么样的纸尿裤比较好呢?欧洲贝丽欧婴儿纸尿裤,让宝宝的肌肤时刻干爽。

欧洲贝丽欧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的肌肤时刻干爽

贝丽欧(Babylino)是欧洲最大的个人卫生用品公司之一的MEGA集团旗下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连续3年通过国际生态认证,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适合婴儿娇嫩且易损肌肤使用,深受广大欧洲父母和宝宝的关注与喜爱,是欧洲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欧洲贝丽欧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的肌肤时刻干爽

欧洲贝丽欧婴儿纸尿裤蕴含丰富的天然洋甘菊精华、橄榄油及维生素E,减少脏东西对宝宝屁屁的刺激,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采用特级绵柔材质:柔软舒适,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摩擦。100%欧洲原装进口,独特吸收芯层,强劲吸水锁水,让宝宝长时间保持屁屁干爽不黏腻。

欧洲贝丽欧婴儿纸尿裤 让宝宝的肌肤时刻干爽

欧洲贝丽欧婴儿纸尿裤,纯天然无添加,多项医学认证,安全又放心,质量有保证,给宝宝360°安心呵护。

贝丽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