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佳宝乳业李瑜董事长荣获“改革开放40年山东省食品行业功勋企业家”称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2月15日 15:26来源于:济南佳宝乳业
分享:

改革开放40年,山东省食品工业百花齐放、豪杰辈出,涌现出一批批知名的企业和杰出的企业家,引领山东食品工业高速发展。为表彰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省食品工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积累的丰富经验。2018年12月14日,山东省食品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瑜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省食品行业功勋企业家”称号,佳宝公司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省食品行业功勋企业”称号,是山东省食品行业为数不多的荣获两项殊荣的企业。

热烈祝贺!!佳宝乳业李瑜董事长荣获“改革开放40年山东省食品行业功勋企业家”称号热烈祝贺!!佳宝乳业李瑜董事长荣获“改革开放40年山东省食品行业功勋企业家”称号

佳宝乳业,始创于1932年的“五大牧场”,至今已有86年发展历程,尤其是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企业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李瑜董事长用山东人的忠厚实在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带领佳宝乳业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到今天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中国名牌产品企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和中国奶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先进单位,山东省唯一连续两届入选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成员,中国学生奶和山东学生奶定点生产企业,佳宝乳业正朝着百年名企的目标大步前进!

济南佳宝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