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帮宝适婴儿纸尿裤 用经典品质为爱而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2月17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给每个家庭最好的礼物,父母在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恨不得把最好的都给他。而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之一,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是大多数父母关心的问题。帮宝适婴儿纸尿裤,用经典品质为爱而生,值得父母信赖。

帮宝适婴儿纸尿裤 用经典品质为爱而生

帮宝适源自美国宝洁公司旗下著名婴儿卫生系列产品品牌,根据宝宝的身体特性和生理需求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帮宝适作为全球第一片纸尿裤发明者,自诞生起就享有极高的品牌忠诚度,纸尿裤产品更是以其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理念,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帮宝适婴儿纸尿裤 用经典品质为爱而生

帮宝适婴儿纸尿裤采用特级棉柔面层,柔润舒适,亲肤透气,适合敏感肌以及易敏感人群放心使用,独有蜂窝网面设计,大大增加宝宝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预防宝宝患红屁屁,高分子吸水树脂,强劲吸水锁水,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只为呵护新生宝宝娇嫩肌肤。

帮宝适婴儿纸尿裤 用经典品质为爱而生

帮宝适婴儿纸尿裤,100%原装进口,质量安全有保障,用经典品质为爱而生,360度呵护宝宝臀部健康,助力宝宝快乐成长每一天。

帮宝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